close

懷孕以後開始接觸很多媽媽教室課程,

大地之愛*液相勻化媽媽教室是第一個我自費參加的,

主要對他的主題感興趣:安心待產~認識產兆及生產方式,

參加場次是107/3/15地點在舒適的台中新光三越喔。

 

 

報到時就收到了一瓶有機纖果飲(最新口味)+親子健康手札一書,

剛好可以補充一下水果維他命CC,

有蘋果+紅石榴+覆盆莓+藍莓的100%纖果飲,

都是我愛的水果超得我心啊,喝起來微酸酸甜甜又營養,可以能量滿滿喔,

大地之愛的產品主打天然有機,(我是不喜歡太多添加物的媽咪)

100%果汁以後要給小寶寶當副食品也比較安心及放心,

書籍在回家後翻閱了一下,內容除了一些產品介紹外,

滿喜歡裡面針對孕媽咪及嬰幼兒各個階段的一些注意提醒事項,

充實內容對新手媽咪來說算是不錯的工具書。

課程準備開始,邀請到的講師是茂盛醫院的陳彥宇醫師,很帥氣養眼 哈哈

PTT內容中文字很多,從中了解到自然產、剖婦產、無痛分娩、

、產兆(落紅,陣痛,破水)、何時到院待產才不會被退房......等滿多訊息的,

其中最喜歡的是"錯誤的坐月子觀念",

 

 

畢竟以前年代的時代背景環境醫療設施和現今有落差,

所以這張PPT是我最愛的一張,可以回家跟媽媽分享坐月子期間

只要好好休息,古代很多禁忌可以不用照單全收的(笑)。

大地之愛的主任在下半堂課分享是用實際的影片作互動,

影片可以在大地之愛的FB點閱唷!附上影片連結供大家參考 ~

www.facebook.com/love.of.mother.earth/videos/10154949639875848/

產後哺乳技巧還有寶寶胃容量及母乳儲存建議等訊息都一目了然很清楚,

 

 

課程後問答發言及課後有獎徵答每個媽咪都好踴躍的舉手發言搶答,

大地之愛媽教室是我參加過這麼多場次有獎徵答禮物最豐富的一場,

很可惜沒有雀屏中選 ~ ~ 但是課後拿得的媽媽禮很豐富,

裡面有很多試用包可以瞭解這個自然有機的產品也不錯開心,收穫滿滿呢。

 

一回家就用了護唇膏及妊娠油,

薄荷口味護唇膏有一點涼感適合熱天,妊娠油很好推開吸收且不油膩喔,

有時間可以多參加媽媽教室聽一些專業的訊息,對新手媽咪很不錯的,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這報名唷 ~

http://www.liquidmix.com.tw/tips/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